广州城市网

等三月阳春向海而行 | “我在鼎龙湾,一切安好”

分享到:
 2020-03-05 14:28:11 来源: 阅读:1G0

拥有的时候,以为一切都是自然的

失去的时候,那才是我们最想要的生活

问:如何才能不负生活

答:珍惜当下

a0cc964dd2ec37f757681d073a35c91

见或不见,都在心间

这个春节,鼎龙湾暂停了所有的线下活动。海边少了些往日的踏浪与追逐,牛仔小镇唐人街没有往年的千人飘色大巡游,情人沙滩风情街缺少了应有的浪漫与烟火,海之角也在为当下的安静而不安。

海之角-0004

安静之下,取而代之的是隔离。是陪你流离,给你安暖,是温暖彼此,心灵渐近。如果真的有爱,见或不见都在心间;如果真的有爱,即使不见面,亦有千百种方式在一起。

微信图片_20200305113014

在这个不安的春节里,大家都在鼎龙湾深情的活着。鼎龙湾就是这样一个毫无保留把爱赋予你的避风港,无论何时何地,任它世界如何不安,鼎龙湾始终面朝大海,向阳而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鼎龙湾的从容,从来都不是躲避

而是勇敢地面对

对于这个春节在鼎龙湾度过的业主及游客来说,不论这段旅程有多么的不轻松,我们始终心怀美好,保持着对远方家的热爱,对亲人的祝福,对未来的期许,在鼎龙湾白天抬头微微笑,夜晚从容入眠,情趣盎然。鼎龙湾的从容,从来都不是躲避,而是勇敢地面对。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没有拒绝一个湖北人,是温暖的鼎龙湾对这个不安的春节最为铿锵有力的回应,友爱和勇敢是鼎龙湾与生俱来的性格。

1月24日,大年三十,高先生一家开着“鄂”牌车在大雨滂沱中抵达湛江鼎龙湾。就在前一天,武汉正式封城,高先生表示“精神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网络上那些“拒绝湖北人”的消息。然而,鼎龙湾迎接他们的不是“拒绝”,而是口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166名湖北游客,40天,鼎龙湾出动200多名工作人员,为漂泊的他们免费开放了一栋酒店公寓,安了一个临时的避风港。鼎龙湾成为广东免费接纳湖北籍游客居住人数最多的景区之一。

a7ee9530fa86adf2983f3edf874a255f_

为了及时了解他们的各项需求,鼎龙湾工作人员为他们建起了专项微信群,工作人员24小时在线值守,吴川市每日派医务人员进行体温监测。

除了公共区域全面消毒、进出人员全面检测这些看得见的措施,景区还对所有车辆进行了深度消毒,并将隔离医学观察区域生活垃圾以医疗废弃物形式转运处理,全方位确保防控安全。

IMG_260

IMG_257

没有人生来勇敢,前途未必一片坦荡。但我们敢与恐惧较量,挺身而出,用最温暖的行动践行最坚定的守护,友爱和勇敢从不是说说而已。

让湖北人都知道,在鼎龙湾有个“爱心基地”

“现在我们要走了,我会把我们的爱心传到湖北,让湖北人都知道在鼎龙湾有个‘爱心基地’。”这是鼎龙湾的小业主最为暖心的表白。

5a548aeaf3ae9cbcfb2de5e220ff19b

把爱当作武器,是鼎龙湾最为强大的超能力。苍穹之下纵有千古,但鼎龙湾始终桀骜,这里的人儿赤诚、坚忍和担当。在鼎龙湾,我们在一起,我们很渺小,但我们的爱响彻云霄,任何不好的事情始终慢我们十步。

89a1c71c64c0827a10094630f950daf

防疫凉茶、红糖姜茶,一日三餐免费送达、代购……除了这些,考虑到湖北同胞的饮食习惯,鼎龙湾还为他们准备了腐乳、老干妈等,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美味的汤水、果篮、零食等。

1583379959(1)

苦难是化了妆的幸福。在鼎龙湾,我们可以轻松的把苦涩的岁月过出生活的清香。也许我们为这场旅行而惋惜,也许我们错过了许多聚会,但下一次相见时,思念的情感必定更加纯粹。

IMG_266

你们幸福了,鼎龙湾就幸福了

“此心安处是吾乡”——1月31日,有媒体报道了鼎龙湾的这一倡议。一边是医疗队千里驰援,一边是以行动筑起温暖家园。随着隔离期的结束,业主们陆续踏上归程。但仍有部分业主选择留下,因为这里比路上更让他们安心。

8ff5ec2232c95a9b02883247a9aa3145_

所有压抑别离的情绪,都不如用笑来化解吧。希望疫情结束后,能和一家人在鼎龙湾的海边走走,呼吸新鲜的空气,陪孩子在海边好好的玩一回;希望能亲眼见一见所有在抗疫期间为武汉人服务的鼎龙湾工作人员,“亲口说一声谢谢,道一声再见,希望能完成这一个小小的仪式感”;以后每年的春节,我都想回鼎龙湾过年。

050e6ab85dd89fc12b9bd86847cf0265_

任世事变幻,寻一处心安。鼎龙湾是你们的心安之所,你们是鼎龙湾的希望所在。你们幸福了,鼎龙湾就幸福了。

你说,雪融化了会变成什么呢?

我说,会变成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春天。

0A3A3976

三月,你可感到春天已经来临。所以疾病也好,困难也罢,过去了,那便一切都是过往。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

疫情结束后,你在哪我去哪

放下过去的恩怨纠葛

吃火锅、吃烤肉、逛商场、看电影

…………

12

不要急,春暖花已开,一切都不会爽约。不久后,海上捞火锅会备好肥牛卷、毛肚、生蚝让你吃到扶墙走;情人沙滩风情街会迎来一对又一对许久未见的情侣们;海之角重新迷人又万种风情;牛仔小镇唐人街再次熙攘起来;海边渐渐的来了一些奔跑的、相拥的、若有所思的人儿……

海滩-月亮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感受到的是寻常日子的珍贵,唯有珍视当下,才能不负这安稳的幸福。


推荐阅读:洗袜子机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