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保障复工人员防疫需求 叮当快药广州、佛山口罩等防疫品持续补货

分享到:
 2020-03-04 16:51:04 来源: 阅读:1G0

近日,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宣布,广州和佛山地区刚刚到货一批防疫物资,包括口罩、75%酒精、消毒液等商品,该企业将于3月3日起,每天10点、15点两个时段在其App上分批次发售。据叮当快药相关人员介绍,所有防疫用品均以平价销售。

  图:叮当快药防疫用品发售预告

  自2月中下旬起,广东地区企业陆续复工,复工可以热,抗疫不能冷。随着市民外出频率的增加,口罩等防疫品需求呈现上升趋势。叮当快药广州和佛山防疫用品的陆续上线,为两地市民采购防疫用品提供了便利。

  图:叮当快药新到货的口罩

  据了解,叮当快药平台所有下单用户均可享受全程无接触“安心达”配送方式,这种送药上门的方式为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叮当快药还面向全国社区免费提供50万个“无接触配送存放点”,进一步升级“安心达”服务,用户下单支付成功后,叮当小哥配送至小区“无接触存放点”,有效避免了快递杂乱堆放等不卫生情况,杜绝了配送环节交叉感染的风险。在广州和佛山的许多小区,叮当快药这种“无接触配送存放点”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并免费向其他外卖公司、快递公司、社区市民开放。

  图:叮当快药“无接触配送存放点”

  据叮当快药相关人员介绍,自疫情以来,平台通过运用自身“FSC药企联盟”和“全球供应链”优势,持续为各城市提供防疫物资供应。除广州和佛山地区外,叮当快药本周内还将有大批防疫用品抵达北京、天津、济南、杭州、武汉、上海、南京、成都、深圳等城市,并陆续上架销售,各地市民可以保持关注。


推荐阅读:iphone7p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