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7Cafe系列创意活动,花式玩法引领咖啡新潮流!

分享到:
 2019-12-05 16:13:14 来源: 阅读:1G0

7-Eleven新推出咖啡品牌7Cafe迅速步入大众视野。新品推出期间,7Cafe在广州、深圳、佛山三城222家门店举办多场线下赠饮活动,共派发4万多张7Cafe 12安士现磨美式咖啡卡券,让全民齐饮这一杯醒神现磨7Cafe!

此外,3场7Cafe快闪赠饮分别着落广州维多利广场、佛山印象城、深圳华强广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随手一杯7Cafe互动体验。现场分为A、B、C、D四个区域,A、B、C为游戏互动和拍照区,D区为7Cafe赠饮体验区。各区域人潮涌动,快闪现场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参与和围观,更有抖音红人直播和打卡,7Cafe随即在众多社交平台掀起一波刷屏热潮。

活动现场,采访了多名受众亲测7Cafe,好评如潮。“以后早餐饮品搭配有更多选择了”、“香气浓郁,口感纯正,便利店咖啡首选”、“8元一杯,现磨咖啡的战斗机”、“浓醇回甘,加班醒神必备”。

7Cafe创意无限,30场创意赠饮加持,花式玩法引领咖啡新潮流。说到现磨咖啡,怎能少了体验手磨咖啡呢?每个人都能亲自解密——这一杯颜味兼备的7Cafe是如何诞生的。此外,还有帅气的醒神魔术师坐镇,为参与者表演变魔术,随手变出咖啡杯!

7-Eleven福利不断,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浓香醇厚的7Cafe现磨美式咖啡,续222店, 517场赠饮后,免费赠饮继续狂欢,300间7-Eleven门店邀你来品尝7Cafe现磨美式咖啡,如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关注广东7Eleven公众号GD7-11,获取7Cafe相关活动的最新动态和资讯。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