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阴阳师六星麒麟高分攻略,式神阵容全面分析解读

分享到:
 2019-09-19 10:07:50 来源: 阅读:1G0

在《阴阳师》里,周一到周四的19:00~21:00都会有狩猎战,狩猎战是一个寮任务,只有在你加入了阴阳寮之后才有资格参加。狩猎战里的boss和觉醒副本里的boss是一样的形象,都叫麒麟,而且也是水、风、雷、火四种,但是技能招式有所不同。

阴阳师六星麒麟高分攻略,式神阵容全面分析解读

麒麟的开启时间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区间内,只要在这个时间里开启了,什么时候打完都行,不会强制结束。在狩猎战里的麒麟分为1~6星,难度和血量逐级增加,每个阴阳寮可以根据自己寮里的实力开启相应的麒麟。狩猎战只能由会长们开启,在此提醒各位会长们,一定要看清楚了,几个麒麟距离很近,不要点错了,每天的开启时间最好固定,这样才能让更多的寮成员参与进来。

阴阳师六星麒麟高分攻略,式神阵容全面分析解读

我们先来看一下四个麒麟的共有特性,麒麟每损失30%的生命,就会分裂出来5个小麒麟,就像觉醒副本里面一样,只不过大麒麟会暂时消失。每一个小麒麟身上都带着一个御魂属性,玩家只要消灭其中任意两只小麒麟,其余的小麒麟就会消失,然后大麒麟复位。从5星麒麟开始,小麒麟的血量就有了质的下降,已经可以打死了,以前1~4星遇到小麒麟都要退出再进。挑战狩猎战可以有4次进入的机会,下次进入时,前面所使用的式神和阴阳师将不能再上场,小麒麟血量下降后,就可以用一套阵容打到头了。

阴阳师六星麒麟高分攻略,式神阵容全面分析解读

玩家所消灭的小麒麟的御魂属性会加给最后一击的式神,剩余未消灭的御魂属性会都加给大麒麟,所以在打小麒麟的时候,要有选择性,像雪幽魂、镜姬、返魂香、魅妖之类的,一定要消灭掉。挑战途中麒麟会有3次分化的机会,最后一次分化的时候,大麒麟血量仅剩10%,这个时候如果你不能快速击杀两只小麒麟,就立刻退出换上第二套阵容。最后一个抢输出很激烈,如果你输出不够,两只麒麟还没打死,别人那边就已经把大麒麟打死了,狩猎战就结束了。

火麒麟

阴阳师六星麒麟高分攻略,式神阵容全面分析解读

我们开分别看一下四个麒麟的特性,周一是火麒麟,特点就是伤害很高,是所有麒麟里面伤害最高的。"坠火"会给我方一个式神单体伤害,并且加上一个伤害buff,不会立即触发;大招时一个AOE,给我方全体式神造成伤害,触发单体加的buff,造成100%的伤害。火麒麟行动之后还会给自己护盾,会有三次的一定免伤效果,不管是大招还是普攻都会造成持续伤害,而且减疗75%。

阴阳师六星麒麟高分攻略,式神阵容全面分析解读

从火麒麟的技能里我们可以看出,奶妈的作用是很小的,我们可以用匣中少女、一目连等盾系式神;免伤效果必须使用多段式神来破除,这样才能打出高伤害来。推荐输出阵容:酒吞+大天狗+丑女之时+书翁+匣中少女+晴明。酒吞和大天狗都用爆伤针女;书翁和匣中少女都用招财,这里面没有火,很需要两个招财;丑女之时用心眼+荒骷髅;晴明带缚和盾,所有麒麟里的晴明都带这两个技能。

风麒麟

阴阳师六星麒麟高分攻略,式神阵容全面分析解读

周二的风麒麟,普攻和大招的伤害没有什么特别的,普攻单体、大招AOE。风麒麟的所有攻击都会降低我方式神的速度,或者直接推行动条,就像是百分百触发的日女巳时,甚至可以把我方所有式神的行动条推到底。风麒麟的伤害并不算很高,除了会推我方的行动条以外,它本身的速度也很快,这就是风麒麟最主要的特点。

阴阳师六星麒麟高分攻略,式神阵容全面分析解读

由于风麒麟的推条技能,我们在选择阵容的时候就必须带上拉条式神,蜜桃&芥子是最佳选择,又能奶又能拉条。推荐阵容:酒吞X2+丑女之时+书翁+蜜桃+晴明。蜜桃用招财,用她平常的御魂就行;这里的其他式神御魂要求和上面一样,就不在赘述了。还有一个高配阵容:酒吞X2+不知火+丑女之时+书翁+晴明,这里的酒吞和不知火都用爆伤破势套,书翁御魂要求生/生/生,伤害爆炸。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