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网

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广州专场主题旅游推介会举办

分享到:
 2019-09-19 11:36:13 来源: 阅读:1G0

9月18日,“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走进全国重点城市系列推介会——广州专场主题旅游推介会举行。推介会展示了神农架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宣传了神农架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促进了粤鄂两地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图片

推介会现场 摄影 吴勇

推介会首先播放了宣传片,向与会嘉宾及媒体代表展示了神农架景区的四季美景、自然生态、文化底蕴、特色物产。

神农架旅游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现场推介了神农架林区的独特文化和旅游资源,“这里有炎帝、神农的神奇传说,也有集原始森林、高山平原、高山峡谷于一地的磅礴景观,‘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立体气候,形成‘春观杜鹃,夏避酷暑,秋赏红叶,冬滑冰雪’的季节风貌。”负责人介绍,高海拔让神农架全年雪期长达3个半月,2019年冬季即将推出的旅游产品将深度挖掘、展示神农架的冰雪资源和特色民俗文化,游客不仅可以领略“神农雪乡”的冰雪风貌,在南方少见的高标准滑雪场一展飞跃英姿,还能亲身感受在乡村过大年的温馨气氛,品尝神农架地道特色美食。

推介会还分别进行了“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主题旅游推介和神农架冬季特色旅游产品推介。在形象展示与讲解中,华中屋脊神农顶、云间湿地大九湖、祭祖圣地神农坛等核心景区的缤纷美景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面向广州市民,此次推介会推出了颇具趣味、老少咸宜的冬季旅游线路。同时,神农架旅游投资集团还专门针对广东省旅游群体推出了免门票活动,自2019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神农坛、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天生桥等六大核心景区将对持有广东省居民身份证的游客免门票开放。(中国日报社广东记者站)

图片

云海倾泻山中 供图 神农架旅游投资集团

图片

“神农架精灵”金丝猴出没山林 供图 神农架旅游投资集团

图片

滑雪爱好者的矫健英姿 供图 神农架旅游投资集团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